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舉辦「2022元培健康盃餐飲競賽」,為促進國內之間廚藝、烘焙技術交流,提升國內學生之廚藝、烘焙技能,並特辦理此競賽。此競賽以健康養生為主題,將在地食材融入廚藝及烘焙產品中,創造出更多富有創意的產品,不只是廚藝與烘焙技術產品的交流與學習,也讓來自各地的選手將使用代表其他地區特色的食材為原料製作成參賽作品。
南開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級高佳誼、陳曉郁、黎美君、蔡良聖,在餐飲管理系技術教師與管理教師團隊一同輔導及帶領下參加「2022元培健康盃餐飲競賽」精緻甜點展示並分別為「香蕉卡士達卷」、「蘋果塔」、「紅豆千層派」、「泡芙」為主體,榮獲銅牌、佳作。
在餐飲系老師團隊們全力支持,無私技術指導、陪伴練習與提供相關的建議,更重要是班級導師們的鼓勵及授課老師們的支持,此專業賽事豐富參賽同學們的國際視野,也期許未來能在餐飲業界貢獻所學並更上一層樓。

2022元培健康盃餐飲競賽同學1

2022元培健康盃餐飲競賽同學2

2022元培健康盃餐飲競賽同學3

2022元培健康盃餐飲競賽同學4

2022元培健康盃餐飲競賽同學5

 

 

 

 


Top